留言板有網友留言提及婚事受阻求問於 溫王爺得''乙亥籤桃花女流勃太歲''.才讓我想起4年前也是姻緣受阻求問  溫王爺亦得此籤.是我親手代為求到的.源自求問者的女兒.目前經人介紹一男友.男方蠻滿意女的.且女方家長亦同意雙方交往.也很肯定這男生老實年輕有為.可是年輕人幾次出遊就是不能來電.女方家長跟我到東隆宮求問  溫王爺.得此籤後也了解到事出這女孩的刁難.處處為難男生到最後更是不理不睬.

 

  也因男生人老實工作不錯.女方家長也一再的鼓勵男生積極行動.可都未果才想說求問 溫王爺的.由籤詩裡雖知事情原由了.可也拿他沒法子.跟女生勸說女生總是一句不然妳嫁他好了.真是拿他沒法子.

 

    記得不知是情人節或是女生生日的日子.男生拿著一束鮮花來訪.女生呆在三樓房間不理他.家人也沒人敢做主要男生上樓.就這樣僵持著.就奇怪的女生哥哥的一位三歲小女孩來到男生旁邊說你找我姑姑嗎?男生說是的.這小女孩就牽著他的手上樓到他姑姑的房間裡告訴姑姑這叔叔找你.他姑姑總不能對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發脾氣.可是這一對男女雖對坐可沒一句話的僵著.重點來了.這小女孩一下要小便一下要**一下要**弄得這一對男女啼笑皆非無奈的開口說話打破了僵局.進而繼續交往終而步入禮堂.新婚時即由女方家長交代到東隆宮參拜答謝 溫王爺恩德.

 

    事後女方家長跟我提起此過程後.才喔~~~原來 溫王爺指示的貴人竟然是一個三歲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亥籤 桃花女 溫王爺
    全站熱搜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