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感謝QQ小姐願意分享他求籤後.對於籤詩不了解的地方再次回廟覆籤滿意的結果.簽詩是神明很直接表他的聖意.我很認同對於求籤後對籤詩不明白的地方再以聖杯一一求證.此舉可讓求籤者明白神意.籤詩是神明對你求問的事說出祂的觀點.指引一個正確的方向.而不是求得一張籤詩一知半解的來猜想謎語.

 

    留言全文如下:

 

哈~今天去東隆宮...想說7月人會較少吧~

 

結果...溫爺爺魅力無遠弗屆~還是滿滿的人~還有人去參觀...抽籤的人還得排隊等簽桶~

 

跟朋友去給溫爺爺上香...祈求一切平安~順便請溫爺爺給我們覆個籤~

 

就溫爺爺的回覆結果...祂說戊午和庚午兩者一起參照看~

 

我很斬定的請示溫爺爺...如果此二人是否有緣份請溫爺爺據實以報...以免浪費時間夜長夢多 (因為朋友為此心神不寧~快得憂鬱症了吧...我想) 溫爺爺允了三個聖筊~但其中會有許多波折也允了三個聖筊~但我比較想知道的還是~究竟三元會...是要以三合(天時、地利、人和)來解~還是上中下元來解~我告訴溫爺爺因為我不會解籤~但我很認真的在學...請祂明示我~就朋友姻緣此簽該用何說法解~結果經溫爺爺回覆結果...乃以三合(天時、地利、人和)來解→允三聖筊。。。我再加請問溫爺爺~「是否等三合(天時、地利、人和)之時,即是夫妻百歲喜相隨之時」溫爺爺又允三個聖筊...真令人興奮的覆簽。。。

 

只不過有個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朋友問道目前就是「等待」...溫爺爺只給兩個聖筊~怎麼問就是問不出來...第三個聖筊~到底是少了什麼...除了「等」真得想不出來還要做什麼...因為都問不出來於是朋友就請求溫爺爺...「可以幫助她成就姻緣」...沒想到溫爺爺居然以陰筊來回應...連連數次都是如此~我告訴朋友...溫爺爺應該是有苦衷吧~你就不要逼祂老人家了...於是我們兩個就跟溫爺爺報退~

 

(ps回家路上...我想~會不會是溫爺爺擔心撈過界...畢竟祂還是不能搶月老的工作)

 

  QQ給我這覆籤結果也讓我對籤詩裡的內容有了更一步的認識.讓我知道我的拆解是否得體.免得誤人誤事傷德匪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合 三元會
    全站熱搜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