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誤判籤詩造成求問者的傷害損失與拆解者折損功德.板主必須防堵不具神意的網站線上籤詩跟投幣機的籤詩.所以要求網友在留言板留籤詩時必需要說明籤詩的來源.
請留言的網友留籤詩時一定要說明求得籤詩的鄉鎮地點 宮廟名 神明尊稱.如-林口 竹林寺 觀音菩薩座前求得.

也請求籤者詳敘求籤事由現況.我不是神仙我沒有預測能力.因故必須要知道你詳細的問題.才能依你的現況在籤詩裡找到神明要給你的答案.不要只是 婚姻 感情 事業 求職這種籠統廣泛的問題.

籤詩只限是六十甲子籤詩並請一定要付上戲齣(古文 典故).如是一首籤詩有三個戲齣的這我功力不夠沒辦法拆解.有兩個戲齣的我可以盡量核對試試.如兩個戲齣都沒能對應不能套用那就跟你說聲抱歉了.戲齣故事獨特少見的我會盡量試看看.不保證可以.

造成諸位網友的不便.尚請體諒我的立場..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