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托阿威大師的雞婆.要我看一張東港東隆宮的籤-壬寅籤.*小兒遇三煞*說真的看到東隆宮       溫王爺的 籤心中熱熱的.昨天就去看了也在意見裡留言.剛剛去看時求問者已選擇最佳回答了.求問者好像很急吧.從發問到解決只一天多而已哪.

 

這籤在一年前我的一位做裝潢的同業朋友有跟我提到.我們是在做裝潢工作時提到我要轉業從事養殖業時.他說他有轉業養過草蝦.他說有到東隆宮求問  溫王爺.就是這張-壬寅籤.*小兒遇三煞*看到詩詞裡的-此物原來本是鐵.也是變化得成金.-肯定是好的籤.就一頭栽下去.結果賠了不少錢.到現在他很懷疑這支籤的意義.我問他作投資賠錢是否有三次了.他算算除了草蝦.還有拿錢去投資老鼠會的也賠.還有人介紹他一件奔來不想接的裝潢的大工程也被設技師給跑了近百萬.也剛好有三件大賠錢的紀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501020此版大求問請  溫王爺指引我一條明路.這就對了我常說過到廟裡求神問卜不也就是祈求他能指引一條明路下一步要怎麼走.方能逢凶化吉.不是說單單做善事說好話積陰德就能解決的.故而此籤*小兒遇三煞*義寓他時運不際遇人不淑才會被牽扯下去.運氣不好時或許會禍不單行哪.那怎麼辦咧.詩詞第一.二句-佛前發誓無異心-且看前途得好音-就是指點你向神明許個願.請神明作主幫忙消災解厄.那這事情才有好的開始.就如小兒的關煞一樣.不是看醫生就能好的.就如他的官司不是只口頭求神明相助.或是多做善事廣積陰德就能脫身的.第3.4句此物原來本是鐵.也是變化得成金
就是能扭轉乾坤化凶為吉.可許願這是一門學問.各地民俗不同各有千秋.應請教於長輩方能圓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壬寅籤 東隆宮
    全站熱搜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