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午籤  趙子隆重圍救阿斗.

 

        風怡浪靜可行舟

 

        恰是中秋月一倫

 

        凡事不需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此籤在2010年2月27日QQ小姐弟一次留言要我幫他拆解.求問的事是-因有一次考空姐的失敗.求問     溫王爺.重新披掛上陣不知可不可行.我也做了答覆.因可行兩字很明顯的就寫在籤詩上面了.重要的是詩詞裡的第二行-恰是中秋月一倫.我以此拆解時間點是在中秋節前後.當時QQ小姐的說法是空姐的招考以往都是在年初的.沒有在中秋節時招考的.

 

     後來在5月份QQ小姐考華航失敗時在5月24日留言知會於我他失敗了.我在回覆裡也告訴他留意中秋節前後是否航空公司的招考. 他告訴我 為此失敗他前往東隆供求證.確認     恰是中秋月一倫這句的真實性.連續求問兩次的結果都是三個聖杯.在6月20日我在留言答覆裡再次的請他注意招考訊息.

 

      也真的再中秋節時QQ小姐留言告訴我有四間航空公司在招考.這消息我在電視的新聞也看到了.談到這裡我不禁對QQ小姐的無私精神敬仰.他有了這個機會他卻到東隆宮告訴 溫王爺他願意將他的這份福份轉給他的朋友

 

       這整個過程讓我對籤詩更進一步的認識跟肯定.從QQ小姐在2月份第一次的求籤到確認籤詩裡神明指點時間是在中秋節的招考訊息出來.這之間長達有6-7個月之久.誠如QQ小姐說的他對 溫王爺真的是萬分的佩服.

 

     上敘的都是QQ小姐的真實故事.因他也很久沒來潛水留言了(這表示他過的很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好好的幹麻求籤)..沒徵得他的同意下發表.QQ小姐你如有來潛水看到.認為不妥的話知會一下.在此先跟你說聲抱歉必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