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也不知是打字打起興緻.就想說一張求子籤詩-

己丑籤

 

綠柳蒼蒼正當時 任君此去作乾坤 花果結實無殘謝 福祿自有慶家門

 

   這張籤詩是籤是幾天前朋友反應我的部落格難找.也搜尋不到.曝光率那麼低嗎?我試著用-籤詩-搜尋.也真的找不到我的格.找尋中看到了一個部落格裡PO的-求子籤詩-的文章.我複製一段如下--

 

                 每次到竹林山寺拜拜,只是口頭祈求菩薩賜子,一直不敢擲杯,也不趕求籤。因為我害怕得不到允杯,更害怕求到下下籤,萬一是下下籤,我的求子之路難道 就要就此停住嗎...種種的害怕,讓我不敢請求菩薩的指示。在同事的鼓勵下,並做好心理建設,趁今天趁回診時,先去請求菩薩的指示。

 

當我拿起杯,訴說自己這二年的求子過程,請菩薩給弟子一個指示,卻是二個蓋住的杯,心裡的滋味不是很好,接著連續幾個杯都是蓋住的,想放棄求籤,想問菩薩是否不願意給我指示,後來告訴菩薩,我正在接受醫師的治療,想要能懷孕,請求菩薩給弟子一個籤,終於得到允杯了。

 

抽完籤,得到連續3個允杯了,拿了籤詩,請廟方人員幫忙解籤,籤詩內容是先調養身體,而後有機會。聽到有機會這三個字,喜憂參半。機會可以是百分之百,也可以是百分之一啊。期望我是那百分之百的那個機會。

 

籤詩內容

 

己丑籤

 

             綠柳蒼蒼正當時 任君此去作乾坤 花果結實無殘謝 福祿自有慶家門

 

                   

 

 

 

 

 

         我看了之後心想堂堂鼎鼎大名的-竹林山寺-.從網路上知道它們也是用六十甲子籤的.我也都推薦來我部落格北部的網友前往求問.也聽聞我在他們那裡做木工的朋友說過他也有得到地理的說是翩蝠穴很靈驗的.看這籤詩也真的是很靈驗的一張籤詩.不過我還是要補充說明一下籤詩  菩薩的神意.

 

    立春之後正月才是真正的大好時機.任你夫妻去做兒女.從花開受精結子都不會失敗的.

 

     此籤  菩薩是聖示求問者好好把握這個農曆的正月這個月份.我們解籤都注重戲齣(典故)可這張籤詩從求問的求問事由直接由詩詞就很明白  菩薩的神意.仙女送孩兒.

 

      原PO文者對我的覆製有意見請回應.必當馬上刪除.再此先說聲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己丑籤 竹林山寺 籤詩
    全站熱搜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