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PO過這首籤詩.剛剛找了一下我的PO文才知道這已是三年前的事了.今天會再談這首-辛卯籤-洪益春留傘愛陳三.主要的是要說求籤如求醫.找對了醫師自是能對症下藥一解病痛.而解籤者也就醫師開出來的處方籤如數給藥.至於藥效如何哪?那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這個實例主角是一位家住高雄近40歲的男孩北上打拼後也有很好的成果買了房子.很遺憾的一直未能遇到好的對象結婚.在幾個月前認識了一位女孩.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女的也搬進男孩家了.在迎王前一個月男方家長北上看到了那女孩.雖說不甚滿意可也礙於兒子年紀歲數不小了勉強接受.就在北部某間聽說很有名的財神廟求籤.那也是六十甲子籤的.只是他的戲齣好像是周玉姐***的我也不記得了.家長是想說如是上天注定的緣份就不阻止他們了.男孩家長也是東隆宮 溫王爺的忠誠信徒.理所當然的要問一下 溫王爺的看法.而我這雞婆自是跑不掉的.求問結果就這首-辛卯籤-洪益春留傘愛陳三.很巧的整個戲齣故事跟實際情況很吻合.陳三跟五娘相愛.陳三為愛想盡辦法住入五娘的家.可礙於五娘家長的反對而一直不能未能如願之下陳三欲於放棄想離開五娘的家時.五娘的俾女益春看到陳三要離開時拉住陳三的雨傘(古時候的人出門都帶傘.現代的人出門是帶手機).訴說他們主俾鍾情.

 

      這張籤詩主要的指示在於詩詞中第三.四句裡的-雖是中間防進退.月出光輝泗海明.同樣的也是指示當事者懂得割捨.在月初的時候女孩會有放棄離開的念頭.留亦不留自己決定.男方家長問我說那由籤詩來看  溫王爺並沒有說明他們是否上天注定的良緣.我的回答是如是天定良緣 溫王爺就不會在籤詩裡指示你們有這麼一個機會到來時留意她的去留.

 

     當然這事還待時間的印證.今天已是初二了.或許過幾天也或許下個月看看.結果我會以回應來告訴各位.

 

 

arrow
arrow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