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巳籤,朱壽昌棄官尋母

十方佛法有靈通。大難禍患不相同。紅日當空常照耀。還有貴人到家堂。

 

這籤前一陣子.我給他做裝潢的陳姓業主有求到一張.詳情如下

 

         他蓋別墅有請老師來看.蓋好後在做圍牆時老師說圍牆出入口鐵門做在虎邊直對屋子大門.老師說這方位雖是虎邊可對他們家很好.他們家是由左邊大馬路進來.(我會在部落格的相片裡補上相片說明)如依老師說的動線不是很好.本來模版已經釘好.鐵筋也都綁好了就等混泥土灌漿.剛好業主他有一位當教師的朋友略懂風水去找他看了後跟他講鐵門直對大門且距離有20幾公尺長 不大好吧.業主問我.我也不知道.我建議他前往東隆宮求問.由王爺做主.稟明王爺鐵門寬14.2台尺就以左邊電線桿跟鐵門之間的距離一一請示.每一台尺一個單位一一博杯求問.得了目前的距離.在劉鐵門.我看往內也正好是通他們家後面空地.前面很巧的避開一些電桿跟牆角.動線很順.當時在求得電線桿跟鐵門之間的尺寸後.有在請 溫王爺出籤指點.即得此*丁巳籤,朱壽昌棄官尋母

 

隔天他拿給我看我告訴他   溫王爺聖意就是要告訴你要你放棄那個老師說 很好的方位.找這個固本踏實的母位才是.而詩詞就說明雖然模版鋼筋都好了也是有辦法可以改變.的由於你有福份才會有貴人來告訴你.方能避開這個錯誤.業主聽了也說如果老師說的虎邊方位很好如果時間不能持久或有得有失那倒不如選這個能安家立業平安健康蔭子孫踏實長久的方位.業主再拿一張辛丑籤.三嬸報喜蘇秦真不第.女主人說在東隆宮時祂跟  溫王爺說此屋是她的名下.他請問  王爺是否有事指點得此籤..

 

我告知依此籤戲齣.我說了你不要生氣.戲齣是說有人跟你講說你們很好很發達很會賺錢.其實事實並不如他們說這樣的好.女主人想了一會兒..笑笑說"說實在的蓋這房子資金也真是不是很充裕.可這張籤我不是問蓋這房子的事.而是問王爺這屋子是我的名下為了蓋圍牆留這鐵們方位也真是讓我很傷腦筋.請問王爺是否有給籤指示.抽得的.聽我一講她領悟到王爺的意思是告訴她老師說的並沒有很好.也非事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巳籤 朱壽昌 溫王爺
    全站熱搜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