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丙子.jpg  昨天剛PO嬰靈相關文章.今天恰巧就有網友留言.他在名間鄉 受天宮 玄天上帝作主化解的方式.網友個案提供參考.全文複製於本部落格(二十四)留言板-裡.#3.#10.#24.的留言跟回復.

 

訪客  於 2017/11/28 19:54             #3
訪客
老師您好
因為之前只記得求第一籤, 今天適逢玄天上帝遶境, 為我的工作再求籤:
名間鄉 受天宮 玄天上帝

Q:請求神明, 現任工作,我心靈上的感覺,處境很不安,事實上也有令我失望的感受,對於現職, 神明有指示嗎?

籤1:第三十七籤-庚子籤-正德君戲李鳳姐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籤2:第四十九籤-壬子籤-蘇小妹答佛印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終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籤3:第五十二籤-壬午籤-上帝爺收龜蛇
功名事業本由天
不須掛念意懸懸
若問中間遲與速
際會風雲在眼前
第一個問題,神明賜籤至此。

接續我問:
Q:請求神明,我真心希望事業能夠越來越好,給家人好生活,日後若真需要重找工作,有指示要賜給我嗎

籤1:第十三籤-丙子籤-三藏被紅孩兒燒
命中正逢羅孛關
用盡心機總未休
作福問神難得過
恰是行船上高灘
籤2:第三十七籤-庚子籤-正德君戲李鳳姐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籤3:第三十六籤-己亥籤-李世民落海灘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爾何須嘆苦難
命內自然逢大吉
祈保分明得自安
第二個問題,神明一樣賜籤三首。
------
老師, 謝謝您看完這麼多字(第一次求了這麼多首...),因知道您解籤的專業........希望能聽君一席話阿!...

 

主回復

你好...

名間鄉 受天宮 玄天上帝籤詩
籤1:第三十七籤-庚子籤-正德君戲李鳳姐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受天宮 玄天上帝這首籤詩是在鼓勵你正當年輕要懂得適應環境.能伸能屈溶入現狀.勇於面對難關.懂得處變不驚坦然面對現狀.應該沒有無法克服的問題.所以你當保守面對工做的困境.

籤2:第四十九籤-壬子籤-蘇小妹答佛印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終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受天宮 玄天上帝好話跟你說.希望你能將祂對你說的好話聽進去.然後要自有主張對自己要有信心.堅定信念的堅持下去.

籤3:第五十二籤-壬午籤-上帝爺收龜蛇
功名事業本由天
不須掛念意懸懸
若問中間遲與速
際會風雲在眼前
受天宮 玄天上帝說不要急功近利.以宏觀的心態面對工作的壓力.放眼未來努力的耕耘付出自然會有豐厚的收穫.所以你當轉變自己的心態.面對工作上所遇到的種種難關.
這三首籤詩受天宮 玄天上帝都是在勉勵你.希如意望你能聽得進去.

**********************************************************************

 

命中正逢羅孛關
用盡心機總未休
作福問神難得過
恰是行船上高灘
受天宮 玄天上帝籤詩就點出你問題所在. 玄天上帝說-有一個嬰靈困住了你.致使你功名事業不能如意.更甚是諸事不順遂.

籤2:第三十七籤-庚子籤-正德君戲李鳳姐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這首籤詩主要的是告訴你這嬰靈的源由.如是我沒看錯的話.我想還是不說的好.

籤3:第三十六籤-己亥籤-李世民落海灘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爾何須嘆苦難
命內自然逢大吉
祈保分明得自安
也就因為有著嬰靈這事件干擾.致使你的運勢陷入困境.總是有志難伸.當然受天宮 玄天上帝願意幫你化解.只是看你是否相信.願意處理.

我是強烈建議你.再次回受天宮跟 玄天上帝確認我說的嬰靈事件是否屬實.你就請示受天宮 玄天上帝.說:你哪一天請示甚麼事情.蒙 玄天上帝恩賜
籤1:第十三籤-丙子籤-三藏被紅孩兒燒
籤2:第三十七籤-庚子籤-正德君戲李鳳姐
籤3:第三十六籤-己亥籤-李世民落海灘
其第一首-丙子籤-三藏被紅孩兒燒.- 玄天上帝是否籤詩意指-有嬰靈困住弟子(小兒)運勢.真有的話請恩賜三聖杯確認.

就這樣跟 玄天上帝博杯請示是否真有這回事.這要一連三聖杯(至少二聖杯)才算確定.不幸有的話.你就請廟方人員幫忙化解.這不需要花什麼錢的.

11/30 07:50PM

 

老項 於 2017/11/30 19:51 回覆 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

 

訪客於 2017/11/30 23:58                                      #10

訪客
老師,我是到受天宮求到了六首籤詩的那位留言者。關於第二個問題抽到的三首籤詩,您都提及了「嬰靈」,我確實失去過一個孩子,在這之後,也曾經夢過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來找我,四眼相交時,她突然頭就斷了。直到我說'對不起',連下一句都還沒脫口,她就消失,直到今天,只夢那次。如果您止住的那些話是可以透露的,我很希望能夠聽您指教其中⋯對於這些,我一直半信半疑,認為心存善念做事就好。直到看了您的回覆,我想是該信了。
另想詢問老師,我會到廟裡尋求玄天上帝指示、確認,如果答案是肯定,是否一定須在該宮廟化解才得宜?

 

版主回復

你好..

為了避免涉及怪力亂神之說.相對於嬰靈家神這類事件.我是盡量避免.可籤詩都顯示了.職責所在我又不能不說.
避免誤事.你先要跟受天宮 上帝爺確認才行..你要稟告說是第一首籤詩丙子籤-三藏被紅孩兒燒.上帝爺的指示弟子是有嬰靈阻礙..不是問說現在.因為以籤詩來看現在這位嬰靈應該已經被 上帝爺安.就置等著你去處理.你身邊已經沒有嬰靈跟隨了.所以你問現在是不對的.當有了三聖杯(至少兩聖杯)_確認有這回事時.礙於點難以開口麻煩別人的話.我這裡可以教你幾點.因為這化解方式.牽涉到很多層面.神明的處理風格.嬰靈對你的要求.每每都會有不同的化解方式.我這裡提供給妳參考.

1.https://www.facebook.com/5king928/
07/01的PO文--看了N本讀了N次的解籤詩書藉-內文裡網友有提到他的化解方式.
2.幾年前基隆慶安宮 媽祖廟的案件.是一位女網友求問感情的籤詩.同樣是英靈問題.經三聖杯確認之後.因這慶安宮每年七月都有辦大型法會.ˋ這女網友的承諾是每年七月法會一定會到.幫對方做消災法會.當下買些水果.添一點香油錢.就這樣就得 媽祖三聖杯確定化解.經過大約半年.這網友留言說她再次前往慶安宮跟 媽祖確認是否安置妥善無誤.有得到三聖杯確認.她心裡踏實很多.
3.最簡單的方式是直接以添油香錢的方式化解.以添油香前的功德迴向對方.再由神尊幫你安置對方.這方式你要跟 上帝爺說:弟子願意以添油香錢.煩請 上帝爺作主安置這無緣小孩.油香錢金額多少這經 上帝爺恩准之後.會再次請示油香金額.
這油香金額你要先跟 上帝爺聲明你會在得到祂的恩准之後.會再一一請示油香錢要添多少錢.這要先聲明.不然單說要添油香錢是不行的.100元也算是油香錢1萬元也是.你添個1000元就算嗎?這不確定.多少油香錢實際金額你要搏杯一一請示三聖杯來確定金額.
就這3個案例你試試.先單一個案請示是否可以.不然再重覆1+3或是1+2或是2+3等重覆條件付出給對方.
如是這些條間都沒能得到三個聖杯的貨.那就比較麻煩.你就需要請廟方懂得的老師幫你了.
把這事化解了.對你這無緣的孩子好之外對你來說求個心安.運勢也不再受到外力的約束.去做吧!有問題再問沒關西的

12/02 11:57AM
老項 於 2017/12/02 11:57 回覆

*********************************************************************************

 

訪客  於 2017/12/14 19:06 設為隱藏 刪除 檢舉廣告留言 回覆      #24
訪客
老師,
我回來後 今天中午到名間鄉受天宮玄天上帝稟告.確認 嬰靈一事是否是神明要給的指示?得3聖茭
接著我問:我所知是超拔法會及添香油錢,會一項項問,請神明指示。
第一問:連續參加二次超拔法會:一聖茭
第二問:添香油錢:無茭
第三問:連續參加二次超拔法會+同時每次另添2000香油錢:二聖茭
第三問:連續參加三次超拔法會+同時每次另添3000香油錢:四聖茭

只能說誠心感謝老項老師無酬的幫忙解籤,讓我發現一件原本不會發現也不會相信的事。

 

版主回復
你好..

我還以為你不相信.所以不會有下文了哪!

你做得很好.懂得在得到兩聖杯的問題追加下去.進而得到四聖杯確認而功德圓滿.不過記得說到做到.不能言而無信.

你這次所花費的可是近萬元這可不小金額了.圓滿就好.讓這嬰靈能在受天宮 玄天上帝的引薦跟你的功德迴向得以去到祂該去的一個安穩的地方.

12/14 09:56PM
老項 於 2017/12/14 21:56 回覆 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arrow
arrow

    老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